close

我之前因為幾乎每天都到晚上一兩點才睡,然後又常吃甜食、飲料、壓力大,

長期下來免疫力失調導致妹妹感染了,有很多白色塊狀分泌物、又癢超癢,

持續好一陣子之後,看了醫生雖然有好了,但藥用完了又開始復發了

晚上癢起來實在令人抓狂。

 

我想應該有不少人有這個問題~我就來害羞的分享我的方法吧。

1.請先準備噴式婦潔液,左邊大瓶的是補充瓶、中間的是噴瓶、右邊的是陰道沖洗罐。(記得好像三百多元,我是在家樂福買的)

使用方法 : 

將補充液加入噴瓶,然後我是在洗完澡,等外陰部乾了之後,噴在外陰部,它可以幫助殺菌,減少重複感染,

噴完我會停留一下,但不會等它乾我就會把它擦掉,讓妹妹保持乾燥也是一定要做到的。

在感染期間我都會在上完廁所擦乾淨後,再噴一次婦潔再擦乾,出門游泳泡湯也會使用,預防感染。

陰道沖洗罐我是建議不要用,盡量不要破壞陰道內的環境。

IMG_6834.JPG

 

 

2.盡量早點休息(很重要)

太晚睡會影響到腸胃的好菌生存,而且已經在感染了,還是早點休息吧。乖

 

3.補充益生菌、乳酸菌等

在免疫力下降也會影響到腸胃的好菌生存,腸胃的好菌也會影響身體運作,陰道的好菌也會更著減少,

所以除了正常作息外,想要快一點讓感染結束,還是得需要益生菌或乳酸菌的幫助。

使用方法 :  用吃的!!! 我是吃安麗益生菌~

 

4.盡量少吃甜食!!!

因為醫生跟我說吃甜食會讓念珠菌大量繁殖,想要好就要減少甜食的攝取量,在這段時間就少吃高糖份的食物吧!!乖

 

以上四點跟我這樣做,並且嚴格執行,相信你的問題就會快快解決了!!加油!!

arrow
arrow

   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