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18.JPG
目前喝過老薑高山紅茶、摩洛哥粉紅玫瑰、黑森林野莓茶,三種。

1.  有機純摩洛哥粉紅玫瑰花茶 因為我有時工作壓力大,需要疏肝理氣,就會喝玫瑰茶,這也是有機的唷!!泡起來的味道很舒服,也不會有苦澀的味道,完全不需加糖也很好喝。

(玫瑰茶是在博客來買的,因為家樂福沒有賣)

2. 有機老薑高山紅茶 薑的味道很順口不會很嗆辣,使用高山錫蘭紅茶,喝起也不會澀澀的,我都是早餐時會來一杯(我都會回沖兩次)。

3. 有機黑森林野莓茶 含有滿滿的花青素,這款喝起來微酸,但是加上蘋果汁一整的好喝到爆~就算單喝也是很好喝的。

 

 

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喝紅茶,

所以一直在找好喝的有機茶,

可是不一定是標榜有機的就好喝(還是有鐵板的),

還好真被我找到米森有機茶系列,還真的是很好喝。

 

會買米森有機茶,

是因為我買了一本"治百病,就靠體溫!連癌症都是!"的書,

裡面說喝薑紅茶能溫暖身體、提高基礎體溫,

之後就一直找老薑紅茶,

後來在逛家樂福的時候,

剛好看到老薑高山紅茶再買一送一,就買了!!

其實剛買時有點猶豫,

因為會怕他的薑味太重太辣,

也怕他的茶喝完會澀澀的,

畢竟我不會加糖喝,ㄟ驚驚!!

但為了基礎體溫...還是買了。

還好都沒有讓我失望!!!

薑味不會太重,不是嗆辣型的,

喝起來很順口,也不會在喝完後口中有澀澀的感覺,

而且喝完後身體也會暖暖的,感覺很棒!!

 

立體茶包

雖然看起來少少的,但是他泡起來可是滿滿的。

IMG_4820.JPG

 

IMG_4822.JPG

IMG_482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