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百洛專業護膚油Bio-Oil

IMG_4839
當時上網看好多人都說超好用,
又剛好有人要去澳洲,
所以就託我婆婆的姐姐從澳洲幫我買回來,超感謝!!

我是買200ml

前陣子我的脖子一直長粉刺痘痘,
留下很多痘疤一直散不去,
我就用這罐抹臉按摩順便抹脖子,
其實我沒有天天抹(懶),
偶而想到才會抹,
沒想到竟然原本一直賴在脖子上不走的痘疤,
就在擦三四次後消失了!!
連我小腿因為癢抓的傷疤(也是賴著不走的),
也是在擦沒幾次就淡化消失了。

IMG_4840.JPG

這瓶擦臉也不會長粉刺、痘痘,也不會油膩不舒服,
你可以倒一些出來後,在手心搓一搓,
會有微微熱熱的,然後抹在需要的部位上,
可以在加上按摩幫助吸收。

夏天我會在洗臉完->化妝水、精華液後擦,然後就不擦乳液。

冬天我會在洗臉完->化妝水、精華液後擦,然後就會擦上乳液,因為冬天皮膚較乾燥,需要在上一層乳液,隔天起床才會更滋潤一些。

身體我會直接抹,就不會再抹乳液,在冬天皮膚癢也可以用這瓶檔一下唷!!

至於妊娠紋有沒有效,要等我懷孕後抹了在來分享功效吼~

 

我媽媽與婆婆皮膚到冬天都會乾癢,之前去美國有買一瓶乳霜給他們用(台灣也有賣了),他們覺得超有效,從此就不乾癢了,恩...改天再介紹吧!!

arrow
arrow

   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