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38.JPG

想要在家裡烤地瓜嗎?

你只需要準備

1. 地瓜(有機地瓜)

2. 溫度能到200度以上的烤箱

3. 夾子

就可以烤出香甜的地瓜啦!!

 

步驟如下

1. 首先將烤箱調至200度預熱,設定上下火。

2. 將地瓜洗乾淨,把頭尾切掉。(不要削皮)

3. 將地瓜放進預熱好的烤箱裡,時間轉20分~30分鐘。(時間視地瓜大小而訂)

4. 在隔十分鐘將地瓜沒烤到的地方轉面。

5. 時間到取出,然後用筷子插入地瓜的中心,如果可以輕易的插入,表示地瓜已經熟囉!!

PS 我不是用冷凍地瓜。

IMG_4837.JPG

看到網路上很多分享是要將地瓜冰在冷凍庫後再拿去烤,

可是我實在懶,等不了進去冰完在拿出來烤的時間,

所以我就偷甲步直接拿進去烤啦!!沒想到來蠻成功的耶!!

後來再烤一次也是一樣成功,只是地瓜較大,所以烤的時間有拉長一些。

我這次用的地瓜是在台灣好農的網站買的,我買的是有機57號地瓜

口感香甜,綿綿的,而且我是連皮一起吃也不會有纖維質太多的問題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